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15年秋季广德县城区初中七年级新生入学须知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6/15 15:09:00 人气:1980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位家长、同学:

  为方便广大孩子入学,现将2015年广德县城区初中七年级新生入学有关事宜告知如下,请认真阅读,并按相关要求办理报名入学手续。

  一、入学对象:2015年小学毕业生。

  二、就读学校的界定:1、公办初中,本着就近入学的原则,实施划片招生。居住地在广德县城区的学生,根据自己所居住的社区(村),到桃州镇政府划定的招生责任学校报名入学,具体划定情况如下:

  桃州中学责任区:凤凰社区、红旗社区(经四路以西)、天寿社区、万桂山社区、景贤社区、升平社区、凤井社区、清溪社区、山关村。

  广德二中责任区:双河社区、红旗社区(经四路以东)、大木桥社区、荷花社区、钱村村、团山村、祠山岗社区、富家村社区、卢村乡。

  滨河学校(初中部)责任区:南塘社区、苏觉社区、祠山岗社区、富家村社区、塘口村、卢村乡。

  高湖学校(初中部)责任区:高湖社区、和平村、佛堂村、塘口村、白洋村、白桥村。

  2、民办初中实施计划招生,招生范围面向全县。有意就读民办学校的学生,可持有关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相关民办学校预报名。

  3、为做好卢村中学、祠山岗学校初中部撤并工作,两校原责任区(卢村乡、祠山岗社区、富家村社区)划归滨河学校初中部、广德二中共同责任区,每校各招收责任区内小学毕业生250名。户籍、居住地为卢村乡、祠山岗社区、富家村社区的小学毕业生,有意就读公办初中的,要按时到滨河学校(初中部)或广德二中预报名。

  4、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原则上根据务工地点、凭务工证明就近到相关学校报名入学。开发区企业外来员工随迁子女,由企业到开发区管委会报名登记,经开发区管委会与滨河学校共同核实后,到滨河学校报名入学。

  三、预报名应提交学校的相关材料:学生本人2015年小学毕业证书。就读城区公办初中的学生预报名时,同时上交学生有效《户口簿》,法定监护人《房产证》或购房材料、拆迁安置协议与证明,及相关证明实际居住地的材料。

  四、报名时间:6月21日-23日。

  五、其他事宜:1、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省级示范高中招生计划分解到各初中指标,不录取在学籍所在学校就读未满三年的学生,小学生毕业选择初中时,必须理性,一旦选定,初中三年不宜轻易转学,否则初中升学时不能享受广德中学分解到各初中招生指标。

  2、学生预报名时向学校上交本人当年有效小学毕业证书,录取后学生家长要与学校签订备忘录,毕业证书由学校保管,作为初中新生入籍的依据。学校间不交叉、重复招收他校已招收的学生,同一学生不得重复多校招录。

  3、任何初中学校招生都不得进行选拔性考试,学生预报名不需要参加任何形式的考试。

  4、学生报名入学过程中如出现政策了解不清、就读学校界定不明、入学权益受损等情况,可向县教体局教育科、信访办咨询或投诉。联系电话:县教体局教育科6015011,县教体局信访办6015006。

  广德县教育体育局

  二0一五年六月十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9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