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查违拆违在行动

作者:陈蔓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4/8 人气:167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查违拆违工作部署会上获悉,从本月开始,县直有关部门将联合行动,全面开展查违拆违工作,对城区、乡镇、村以及规划区范围内的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整治拆除,深入推进县委、县政府“四区同城、四位一体”和“建设中等规模城市”的发展战略,共建文明广德。

  会议要求,县直各有关部门要集中力量,协同作战,整合现有查违执法队伍,组建桃州镇、卢村乡、住建委、国土局、城管局等五支查违执法大队,规划责任区,进行责任分工。开展巡查,加强监管,对于发现的违章建筑,每天要及时上报县查违办,做到全面拆除,不留死角。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要求本次查违拆违行动,要在巩固以往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典型拆违、连片拆违带动面上拆违,以强拆促自拆,逐步建立健全查违拆违工作的长效机制,杜绝新增违法建筑的出现,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会议还明确指出,对2012年1月1日以来出现的所有违章建筑,要进行一次全面摸底登记,排定拆除计划,实施全面拆除。同时,对今年前三个季度巡查发现的所有违章建筑,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拆除一起,不留死角。对于拆除后的建筑垃圾要及时清理,平整地块,防止反弹。

  文明城的创建与每位市民息息相关,身为城市的主人,我们有权利也有义务自觉地参与到本次行动中来,查违拆违需要每位市民的理解与支持,在日常生活中,如发现私自乱搭乱建现象的,要勇于向有关部门如实反映,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建设和谐文明广德添砖加瓦。 (王文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7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