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清明小长假 太极洞迎游客高峰

作者:陈蔓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4/8 人气:157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清明小长假期间,虽然受天气因素的影响,但前来太极洞景区踏青赏花的游客仍络绎不绝。据统计,清明节3天假期,太极洞景区共接待游客突破万人次,同比增长42 %;门票收入同比增长50 %。创下入春以来的接待量最高峰。景区游客主要来自苏、浙、沪、皖、鲁等省份,家庭和小团体自驾游增长迅猛。

  据了解,在当前旅游服务业低迷的情况下,据了解,在当前旅游服务业低迷的情况下,太极洞景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通过疏浚河道,移栽、修剪花草树木,清理卫生死角等,让水更绿、草更青、花更艳;通过对一线工作的导游、保安、酒店服务员及其他员工进行节前培训,力求做到精细化服务;适时推出各类精彩纷呈的自驾游主题活动,如景区举办的首届“风筝节”、“春舞太极,祈福平安”、“亲子采摘草莓”、“现场采茶制茶”等活动,以此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景区。(太极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7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职务变动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