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上强调:发挥好“领头雁”的重要作用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4/1 16:38:00 人气:657  加入收藏  标签:

  “抓班子、带队伍、建机制、突重点,发挥好‘领头雁’的重要作用,抓好基层组织建设。”3月31日,县委书记吴爱国在全县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上指出,基层党组织只有赢得群众的信任支持,才能在工作中取得实效。

  会上,各村党组织书记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基层工作面临的困难、取得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吴爱国对各村书记发言进行了点评,与各村探讨交流村务管理、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美好乡村建设中的问题与经验。吴爱国指出,基层工作复杂繁琐,作为村(社区)的“领头雁”责任重大。要打造一支团结的两委班子,充分发挥党员、村民组长、代表的作用,同心同向,畅通政策民意传递渠道。要以公平公正为原则,搭平台,建机制,增强为群众服务能力。

  就基层工作的重点,吴爱国强调,村(社区)两委班子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按规定、按流程管理各类村务。要增强底线意识,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问题上,加强沟通交流,细化工作方案,保持村务公开透明,以解决群众需求为工作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健全保障机制,推动村(社区)各项事业有序进行。要进一步增强为群众服务的能力,积极拓展服务类别,在生活、创业等问题上,立足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呼声,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要积极整合各类资源,构建更多服务平台,探索社会化服务的新路径,在服务中创新,积极寻求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径,共同打造和谐美好家园。

  县委副书记何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庆及全县部分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参会。

  (胡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47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