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精准招商引“凤”入巢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11/12 15:55:00 人气:417  加入收藏  标签:

  日前,金麦啤酒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近半年的洽谈正式签约落户邱村镇。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预计2016年元月开工,待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年税收2500万元。

  “这是我镇精准招商的一个范本。”邱村镇招商分局局长梁庭春介绍道,今年以来,该镇把长三角、环太湖经济圈作为重点招商区域,紧紧围绕机械制造、新材料、食品加工等产业精准招商,把无污染、产出高、税收效益好的项目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全力以赴上项目,千方百计破难题,实现了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洽谈一批。1-10月,邱村镇领导班子外出拜访客商50批次,接洽来访客商60批次。目前,实现项目签约6家,协议投资总额近7.5亿元;在建项目10个,投资总额达13亿元;另有10余个涉及机械制造、科技新材料、食品深加工等产业项目正在洽谈。

  精准发力,一批符合邱村镇产业定位的好项目、大项目纷纷落地。由浙江宁波客商投资固定资产6000万元,生产体育健身器材的安徽齐林休闲器材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开工;由无锡客商投资5000万元兴建的广德东升铝缸管项目现已投产;年产50000吨聚乙烯(PE)管道,投资1亿元的安徽省鹏举塑业制造有限公司塑料管材项目也已签约投产;远景风能、通用汽车、民福粮油、世纪良基等亿元项目在建中……一批无污染、产出高、税收效益好的项目正在洽谈。

  今年,邱村镇的招商引资目标是新签约8家、新开工5家、新投产4家。截至目前,已实现新签约6家、新开工4家、新投产3家,其中1个2.5亿元项目已签约。“距离2015年收官仅剩下不到两个月时间,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园区的配套设施,抓好项目跟踪落实,力争使新的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尽快投产创造效益,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为来年招商引资储备项目。”梁庭春告诉记者。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48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