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下保笄山入围 市“十大美好乡村”候选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10/14 12:02:00 人气:150  加入收藏  标签:

  日前,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传来消息,经县市区申报、资格审核、组委会评审等程序,新杭镇箭穿行政村下保中心村、卢村乡笄山行政村笄山中心村两个中心村入围宣城市首届“十大美好乡村”候选村。

  根据活动方案,现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为10月13日至10月19日。投票方式分为两种,一是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号“xcbtv123”或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投票;二是通过登录宣城新闻网http://www.newsxc.com进行投票。

  (王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49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