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县旅游局获评“全省旅游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2/9 14:41:00 人气:131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省旅游局公布2014年全省旅游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单位名单,县旅游局被评为“全省旅游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2014年,县旅游局始终以“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为理念,积极推进旅游安全工作,促进全县旅游业安定有序发展。全年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

   一是做好有效预防。把好安全生产关,积极参加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印发《广德县旅游局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重点部署星级宾馆、旅游景区防火、食品安全工作。督促各涉旅企业自主开展应急演练、安全培训工作,全方位保障旅游安全。

   二是强化安全检查。在加强日常安全检查的同时,积极开展旅游安全联合检查,排查旅游安全隐患。召开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与各涉旅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并于日前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落实责任主体。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公共广场、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开展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公益宣传,积极引导,全面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增强旅游安全防范意识。

  (刘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50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