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指导畜牧业防寒防冻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1/23 15:53:19 人气:240  加入收藏  标签:

低温天气来临

柏垫镇指导畜牧业防寒防冻

 

本周将迎来低温天气,天气越来越寒冷,为加强畜牧业冬季防寒防冻工作指导,11月19日,柏垫镇农服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分批次深入各养殖场(户),指导养殖户应对寒冷天气对畜禽可能带来的危害,维护养殖业的健康发展。

中心技术人员在深入养殖场(户)中,认真查看并开展指导,着重从畜禽舍的保暖技术、备足必要的加温设施、加强饲养管理等三个方面入手,具体指导养殖户避免畜禽受凉,舍内要挂设门帘、挡风罩,水泥地铺上干净的稻草等;幼畜采用保温灯等取暖,在做好保温取暖的同时,也要注意通风换气,保持栏舍干燥;对畜禽提高每日粮食的营养水平,做好饲料的防潮防霉变的储存,并且喂谷物、玉米等能量高的配合饲料,增强畜禽的抗病能力;做好饲养管理,圈舍常规消毒要定时进行,外出入口设有消毒措施;加强疫病防控,提高免疫密度,对补栏的畜禽及时做好补免工作,增强畜禽抗御疾病的能力。

在全面开展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同时,该中心要求各养殖户加强病死畜禽的无害化处理和排泄物污染处理等工作,共同创造畜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杨继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79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