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招商引资传喜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1/23 15:54:25 人气:517  加入收藏  标签:

新杭镇招商引资传喜讯

5家企业签约11家企业投产


11月19日至20日,安徽新杭水泵机电产业园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投产仪式在新杭镇举行。县领导李斌、葛文胜、陈兴松、刘献春、江晓华出席。县直有关单位和新杭镇负责人,近百位企业代表参加。

在19日下午的推介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斌就我县生态、交通、平台、环境、前景等方面优势向与会企业代表作了介绍。此次推介会共有5家水泵企业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2.7亿元。

20日上午,新杭经济开发区水泵机电产业园东方富瑞、江峰铸造、承秀机电等11家水泵机电企业举行集中投产仪式。据悉,新杭镇水泵产业园从2011年引进第一个项目开始,时至今日已成功引进近二十家水泵企业,初步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水泵产业链。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是新杭经济开发区延伸产业链、加快集群式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该镇谋划“十三五”、推进调转促的一项有力举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79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