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哪里来的刺鼻味儿?

作者:张秀香 来源:原创 日期:2015/11/25 15:17:00 人气:152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23日,有多位家住开发区的市民反映称,夜里经常闻到刺鼻的气味,甚至因此一夜难眠,怀疑为某个企业偷排偷放所致,“我家住在17层,有时也会闻到难闻的气味,希望环保局能管一管。”

针对相关情况,县环保局获悉后高度重视,即时通知开发区环保分局进行排查。24日早上,记者致电开发区环保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称:“昨天早上开始我们便在开发区加强排查,但是并没有发现可疑气体在排放,这几天都已安排人员轮流排查,由于排放时间地点较难掌握,希望广大市民发现企业非法排污时能及时向我们提供相关线索,以便我们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理。”该工作人员还表示,若发现有排污行为的企业,环保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欢迎市民拨打举报电话及时反映(12369;0563-6975912)。   

   

                                         报料人:吴先生(137****3738)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81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