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老乡“牵红线” 搭起招商桥

作者:周琳 来源:原创 日期:2015/12/9 16:03:32 人气:408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记者来到柏垫镇凤桥社区百信生态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

百信生态园开发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52亩,建筑面积183亩,总投资8.68亿元人民币,项目集旅游、休闲、度假、观光为一体,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园。建成之后,对于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发展都将起到较大作用。

“百信生态园项目是我们通过本地人牵线搭桥招进来的。”柏垫镇副镇长张在赟告诉记者,我县有很多老乡在外创业,他们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家乡发展,利用各种机会,千方百计向外地客商宣传广德的优势,号召外地客商来广投资。“去年新开工的雨燕谷生态休闲项目也是通过热心老乡牵线招进来的项目,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为做好招商引资,柏垫镇在创新理念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各种社会资源,实行人人都为招商引资提供信息、提供服务、牵线搭桥的策略,多动腿、勤上门。“每当有人搭桥牵线后,我们就会主动出击,紧盯不放,锲而不舍地向外地商客介绍我们本地的优势,同时也坦诚地说出我们的不足之处。”张在赟说。

截至目前,该镇新签约项目2个、开工1个、投产1个。下一步,柏垫镇将以建设旅游小镇为目标,加快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步伐,保护和利用好生态优势,积极推进惠民工程建设,打造养老养生、宜居宜业、生态文明新柏垫。

(周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91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