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停水后忘关水龙头家中无奈被“淹”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8/30 人气:400  加入收藏  标签:

  赵秋阳

  由于突然停水,家住广兰小区的姜先生忘了将打开的水龙头关掉就出门了,不料水来后,自家被淹不说,楼下住户也被折腾得够呛。

  姜先生告诉我们,昨天早上打开卫生间内洗手池的水龙头,发现停水了,但却忘记关掉就直接去上班了,妻子也在前一天到外地出差去了,所以家里空无一人。住在姜先生楼下的柳先生夫妻都是早出晚归的上班族,当天,比平时早一个小时下班的柳先生发现,他家房内到处是积水,客厅和两个卧室的天花板、墙面被大面积浸湿,水顺着房顶往下滴。“可能是楼上水管坏了。”柳先生拿了4个盆子放在地上接水后,立马去找楼上邻居,可是楼上却大门紧闭,叫了半天也没人开门,这可把柳先生给急坏了。

  因平时和楼上邻居来往不多,所以不知道电话号码,甚至连楼上邻居姓什么自己都不知道,问了几位邻居,都没有他家的电话,万般无奈的柳先生只能在家干等。直到当天下午六点多,姜先生才到家,回家之后发现他家也满屋子都是水。“柳师傅,实在对不住,把你折腾苦了。”处理完自家积水后,姜先生赶紧下楼致歉,并承诺等妻子第二天出差回来之后一定会好好谈谈关于赔偿的事情。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旦停水后,一定要确定水龙头是否关好,以免导致来水后“水淹金山寺”的后果,停电也如此,一旦停水停电,特别容易忘记关开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0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