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慈兴产业园投产 向“两会”献礼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9 9:21:42 人气:10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慈兴产业园是我县2014年—2015年重点项目。1月18日,在县“两会”召开之际,慈兴产业园正式投产。记者在产业园生产车间看到,机器都已运转,工人们身着工作服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地忙碌着。慈兴集团副总裁、广德慈兴产业园负责人韩春伟告诉记者:“慈兴产业园项目于2013年9月签约,当年12月开工,经过两整年的建设,一期项目锦汭轴承于今日正式投产,投资总额达3亿元。待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8000万元。

据悉,慈兴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轴承制造业务的跨国经营集团性企业,企业资产总额18亿元。

此次,在我县投资广德慈兴产业园项目,旨在打造高端汽车专用轴承生产基地。

569d7d7f7b50a.jpg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10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