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6两会 > 正文

春风拂面催奋蹄 ——热烈祝贺县两会隆重召开

作者:本报评论员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9 11:30:20 人气:3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告别“十二五”,迎接“十三五”。踏着新年的脚步,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济济一堂,肩负人民重托,依法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共商改革大计,共谋发展宏图。我们对“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十二五”时期,是广德经济总量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五年。面对新常态,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建设美好广德这一重大使命,在解放思想中加快转型发展,在顽强拼搏中战胜多重挑战,成功谱写了富民强县的壮丽篇章。这是我县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时期,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发展活力持续增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得到重大改善,改革开放迈出重大步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意味着我县“十二五”规划胜利收官,同时,也为“十三五”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了良好条件。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开局之年。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广德又一次站在新的起点。立足“十二五”取得的巨大成就,迈步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征程,必须准确把握好发展内涵的深刻变化,努力在转型升级上取得新突破、在发展动力上实现新转换、在破解矛盾上打开新局面、在补齐短板上取得新进展。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工业强县、生态立县”战略,紧扣“提速扩总量、转型增质效”基调,坚持精准用力,聚焦工业经济、有效投入、城乡统筹、生态建设、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六大重点,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全面开启“十三五”发展新征程而奋斗。

美好的梦想在这里交融,共同的意志在这里凝聚。万众瞩目的县“两会”,肩负着竹乡儿女的热切期盼。我们相信,与会代表和委员们一定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充分反映民意,集中民智,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把“两会”开成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引领全县人民共同谱写广德改革创新、转型跨越的新篇章。

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10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