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6两会 > 正文

真抓实干谋发展 凝心聚力踏新程 ——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幕侧记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9 11:34:03 人气:1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激情驱散冬日的寒冷,盛会承载时代的重托。1月18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县各界的200余名政协委员和30名首批特聘委员将在三天会期里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集中精力、凝聚智慧,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上午8时许,政协委员们已陆续抵达会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步履铿锵,凛冽的寒冬,丝毫没有减弱委员们参政议政的热情。

委员黄永华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来参加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很骄傲也很光荣。2016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多荐有据、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8: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幕。

“2015年,县政协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主动适应新常态,聚焦改革发展履行职能……”聆听着县政协主席周凤月所作的工作报告,委员们难掩心中的激动,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新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奋斗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团结起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集各方之智、聚各方之力,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谱写协商民主新篇章,为建设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广德而努力奋斗!”周凤月的讲话让全体委员心潮澎湃。

走出会场,委员们依然信心满满。委员刘明明说:“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既符合政策,又切合我县实际,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对全县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以后,我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为民代言、为民谋利。”

新常态孕育新机遇,新常态有新要求,新常态更有新作为。站在“十三五”的起点上,我县已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未来必将真抓实干谋发展,凝心聚力踏新程!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10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