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6两会 > 正文

耄耋老人心系广德发展几十年不变

作者:周琳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20 10:45:32 人气:15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69e8835ac5fe.JPG

1月18日上午10点半,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顺利落下帷幕,众多委员们纷纷退场,记者在人群中看到一位已是耄耋之年的老人,在大家的搀扶下离开会场。

今年86岁的王平,是我县离休老干部,曾任县政协副主席。王平在老伴王琴华的陪同下,7点30就已经到达会场。“他对政协工作特别关心,每次‘两会’都要到现场。”王琴华告诉记者,王平虽已离休20多年,但“两会”从不会缺席。“年轻的时候,他工作特别能吃苦,常常加班加点。现在年纪大了,身体出了很多毛病,但每年的‘两会’他都坚持要来。”

王平告诉记者,自己很热爱政协工作,很关心广德发展,看到政协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心里很高兴。“每年两会前,我都会收到邀请书。只要收到邀请,我就一定会来参加,不管人在外地还是在医院。”王平也向记者透露,由于年岁已高,身体大不如前,甚至走两步路就感觉喘不上气,但他对政协工作的热爱却从未减退。

为了不影响王老休息,记者没与王老多交谈。但是,透过他那认真的样子和参政议政的热情,记者看到的是一颗热爱家乡的赤诚之心。

(周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10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