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出席广德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式

作者:汪培 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22 17:02:59 人气:183  加入收藏  标签:

通过县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 吴爱国出席并讲话 程利主持 陈红英 周凤月等到会祝贺

1.jpg

    广德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21日上午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29人,实到代表21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吴爱国、陈红英、程利、周凤月、邹大坤、姚忠平、陶崇林、胡建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程利主持会议。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刘根水、李军、刘群、蔡明友、王爱庆、葛文胜、许笑慧、钱会、邱型军、陈兴松、刘献春、胡利、马群、刘家升、傅朝、阮景康、江晓华、汪期峰、许良永、张伟、张家海、张勇国、卢贤德、陈智勇、陈勇、薛海林、崔勇、从家峰。

大会选举芮卫平、吴宗萍为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召京、任平为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上,新当选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县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广德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广德县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德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陶崇林同志作的代表议案审查报告;对2015年度优秀县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充分展现了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心系发展、服务群众、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一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监督、视察、调研等活动,积极支持政府依法行政,促进“两院”公正司法,较好地发挥了法治引领规范作用。

吴爱国指出,2016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深化“调转促”的关键之年。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指出,要坚持“提速扩总量,转型增质效”这一工作总基调,在实践中把握大势,认清现状,精准用力,聚焦工业经济、有效投入、城乡统筹、生态建设、深化改革、民生法治六大重点,力争发展速度快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快于毗邻苏浙县市平均水平。全县上下要切实围绕县委全委会和本次人代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加快把思想变成行动、把目标变成现实。

吴爱国强调,要始终保持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持续发力谋求新发展;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精准用力展现新作为;要更加浓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实现新提升。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激发更加强烈的履职意识,戮力同心、砥砺同行,为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在致辞时要求,各位代表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发挥代表作用,展现代表风采,争创一流业绩。

在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11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