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检查指导防寒防冻工作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27 9:30:38 人气:105  加入收藏  标签:

 

1月23日,寒潮侵袭我县,积雪导致部分路面结冰,班线停运。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带头上街清扫积雪,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道路交通、防寒防冻等工作。县领导李斌、李军、邹大坤等陪同。

当天上午,吴爱国一行首先来到县长途汽车站,了解冰雪天气客运班线、公交运行情况及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具体措施,要求相关部门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落实好各项防寒、防冻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结合广德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雨雪、冰冻等天气下的交通组织方案,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和群众出行安全。

在城区检查工作中,吴爱国还来到桃州南路,与干部职工一起,清扫路面积雪积冰,确保道路通畅和市民出行安全。

随后,吴爱国一行又前往南部乡镇检查指导工作。在柏垫镇前程村,吴爱国向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防寒保暖工作,要求村干部对村里的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生活居住等方面的情况了如指掌,有针对性地帮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在杨滩镇、四合乡,吴爱国认真听取了两地防寒防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道路通行、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情况,要求乡镇及时清扫道路积雪,保证道路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切实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吴靖)

又讯   1月22日,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前往县供电公司检查指导防寒防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斌陪同。

吴爱国来到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严寒天气下全县电网运行情况。吴爱国指出,电力供应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科学安排,合理调度,确保电力供应经受住严寒的考验。要完善备用方案和应急措施,及时处理突发事故,确保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听取了县供电公司防寒防冻工作汇报后,吴爱国给予肯定。就今后电力保障工作,吴爱国强调,要建立运行管理长效机制,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要以务实的作风做好供电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12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