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春节不忘关爱流动人口

作者:沈咪咪 来源:原创 日期:2016/2/1 17:11:38 人气:235  加入收藏  标签:

春节临近,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柏垫镇计生办利用春节返乡期间的便利,进村入户开展工作,为春节前夕返乡的农民工做好计生服务。

该镇对各村(社区)返乡流动人口基本情况进行全面排查,要求入户走访,及时完善信息库,确保流动人口信息不重不错不漏。同时利用走访时间帮助未完成奖扶个人申报工作的流动对象完成奖扶申报工作。

春节返乡期间,服务对象计生检查和证件办理是工作重点。柏垫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免费生殖健康检查活动,广大育龄妇女可到本村或附近村接受检查。同时开展便民办证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解决返乡流动人口的相关需求。

积极开展送政策、送宣传等活动,发放《致全县流动人口的一封信》,了解掌握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状况和生殖健康需求;积极开展孕环检工作,保障育龄妇女生殖健康,营造关怀、关爱流动人口的良好社会氛围。                                 

(沈咪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14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小山村里大变样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