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多措并举 做好换届工作

作者:李东东 王淑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3/3 16:21:00 人气:451  加入收藏  标签:

2016年是换届年,为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杨滩镇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党委换届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

在县换届工作会议后,杨滩镇党委及时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换届工作领导组,并设立四个工作机构,确定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分步推进实施,有序顺利进行

按照县委部署,镇党委及时召开相关会议,规范有序推进换届工作。一是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镇党委换届工作,确定换届时间、议程、构成比例、分配原则及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成员数。二是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县委考察组传达省、市、县委关于换届的有关政策和要求,并对二级机构及村“两委”负责人进行面上谈话和个别谈话。三是召开换届考察工作会议,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党委班子成员和人大主席通过不同形式,分别进行述职述德述廉,并对乡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及测评,同时全额定向推荐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

通过短信平台向参与换届的全体成员发送纪律提醒要求,在镇、村(场)、社区公告栏张贴“九严禁”宣传页,并与换届相关的领导干部和参加民主推荐人员全部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始终将严肃规矩和纪律置于首位。

(李东东 王淑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22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