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商合杭高铁广德段首桩开钻

作者:赵丹丹 来源:原创 日期:2016/3/15 16:47:00 人气:2451  加入收藏  标签:

 

1.JPG

3月13日下午3点38分,位于桃州镇钱村村的商合杭高铁广德段施工现场人头攒动。伴随着旋挖机轰隆的声音,由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站前17标粮长河特大桥首桩开钻,正式拉开了商合杭高铁广德段主线桥桩基础施工的序幕。

据了解,商合杭广德段共涉及2个标段,分别由中铁六局和二十四局负责施工。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施工的站前17标段全长33.788千米 ,所开钻的粮长河特大桥全长2.26千米,位于桃州镇钱村村境内,主要跨越S215省道及粮长河,是全线控制性工程之一。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28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