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在全县乡镇工作点评会议上强调: 要调好状态、抓主抓重、加压奋进

作者:汪培 来源:原创 日期:2016/4/14 17:11:24 人气:1278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乡镇工作点评会议,对2016年全县各乡镇重点工作安排情况进行集中点评,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调好状态、抓主抓重、加压奋进。陈红英、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会议以书面形式印发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为新一届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抓好班子、带好队;要以党政班子的良好形象影响和带动全乡镇广大干部;要认真抓好村组干部队伍建设,全心全意依靠他们、用心用情支持他们、规范管理要求他们、纪律严明约束他们。

吴爱国要求,必须讲究基层工作方法。要纲举目张,认真梳理问题,牢牢抓住问题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始终坚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顾此而不失彼,忙而不乱、整体推进。要到位见底,既要讲理论,也要注重实践,切实按照“3+1”工作法,明确工作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围绕目标强化调度,提升工作水平。要对症下药,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民主公开,积极构建载体、建立健全机制,让权力在阳光下高效运行,不断提升老百姓满意度,让广大群众心清气顺。必须把握重点,补齐短板。要不断加强集镇建设和管理,规范城乡建设用地管理,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进程,全面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必须调整状态,加压奋进。要坚持大局为先,始终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挺在前面。要坚持以上率下,团结和带领乡镇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力,加快发展。要坚持“干”字当头,做到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排除万难、逆势而上。要坚持严于律己,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就财税融资、项目建设、工作机制、人才队伍等工作作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陈红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努力成为各领域行家里手;要不断增强政府经营理念,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要积极调整状态,主动适应“新常态”;要牢固树立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九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就2016年重点工作及时间节点安排情况逐一作了发言;县领导刘根水、李斌、李军、刘群、蔡明友、王爱庆、邹大坤、许笑慧、钱会、邱型军、陈兴松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

(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5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