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学到深处 做到实处 —— 一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原创 日期:2016/4/28 16:34:23 人气:347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评论员

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学而思,思而做,做必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是学到深处 做到实处。

要打牢“学”这个基础,就是要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这次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学习要有目的,也要讲方法。就全体党员来说,学习要符合实际、管用有效。学党章党规,重点是通读熟读,搞清楚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底线。学系列讲话,重点是领会好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握好新形势下党员的职责使命。

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就是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是检验党员政治素养的试金石,需要作为学习教育的一个根本要求来贯彻。党员合格的标准,是具体的、历史的。中央学习教育方案提出了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就要自觉践行这“四讲四有”,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做出党员样子。

“两学一做”,贵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每一名党员都把学和做统一起来,在建设美好广德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能在学习教育中有所收获、有所升华,担得起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称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0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