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粮长门水库工程计划明年竣工

作者:王翰 来源:原创 日期:2016/5/18 17:02:56 人气:333  加入收藏  标签:

功在当代 利于千秋

日前,记者在水务部门了解到,粮长门水库的核心工程——大坝枢纽工程从去年9月份正式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以上,施工单位正按照预期目标加紧推进。

“目前我们施工的是右岸的五六七八四个坝块,施工高程在114米,大坝坝顶高程是137米。我们计划到今年的七月份完成高程120米以上。等到环湖道路施工结束后,左岸开始施工,计划是到年底左岸高程完成到116米,整个工程计划是到2017年12月31日完成。”粮长门水库大坝枢纽工程项目总监洪鸣在采访中说道。

据了解, 粮长门水库是一座以城市供水和防洪为主的中型水库,大坝长158米,高34.8米,水库总容量2190万立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我县的第二大水库。水库位于柏垫镇粮长村,大坝枢纽工程主要建设水库拦水坝、溢洪道、取水口等建筑物。

(王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6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