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县秸秆禁烧的通告

作者: 来源:未知 日期:2016/5/25 17:01:42 人气:263  加入收藏  标签:

 

自今年起,环保部实施秸杆焚烧火点常态化监测,并按月通报。为切实做好全县秸秆禁烧工作,有效防治大气污染,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安徽省政府大气污染防治调度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要求,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实施秸秆禁烧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县范围内禁止燃烧秸秆,以下区域为重点禁烧区域。

1、广德县城区周围10公里内(东至县开发区社区医院,南至卢村乡卢村水库大坝,西至誓节镇黄金坝桥,北至桃州镇沈家渡大桥);

2、宣杭铁路广德段两侧各2公里内;

3、G50高速广德段干线两侧各5公里内、S215和S230省道(广宜路、广宁路、广溧路)广德段干线两侧各1公里内;

4、太极洞风景区周围1公里内。

二、凡在上述重点区域焚烧农作物秸秆的,由相关单位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实施经济处罚。对未被当场发现的焚烧行为,将根据过火痕迹,实行倒查追诉,给予上述同等处罚。对造成火灾、重大污染事故和道路交通事故,导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刑事责任。

三、拒不接受或严重阻碍秸秆禁烧监督管理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四、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投诉、举报焚烧秸秆污染环境行为,举报电话:0563-6975140。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广德县人民政府

2016年5月17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8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诚聘全职教师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