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整治乱摆乱放 生命通道消堵

作者:王翰 张琼 来源:原创 日期:2016/7/7 20:20:14 人气:327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月初,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对县医院广场前流动商贩占道摆摊、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

一直以来,县医院门前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现象一直让医患人员叫苦不迭,特别是县医院120急救车辆随时出入,救人生命一刻不能耽搁,商贩乱摆乱放行为,给急救车辆通行带来极大不便!“有市民向我们反映,有些商贩在天气好的时候直接将桌凳摆在人行道上,有的甚至把广告牌竖在路边,行人有时根本无法通过,只能选择走机动车道。了解情况后,我们迅速展开了整治。”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为此城管执法大队组织专门力量,利用中午下班时间,对该区域流动商贩进行了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主要以教育为主,对6位经营业主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后期将对未整改的进行行政处罚。整治后,将纳入长效管理机制。

通过整治,目前,县医院广场前道路宽敞许多,乱摆乱放现象得到一定遏制,120急救车辆也变得通行无阻,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现在我们进出方便多了。之前我们出诊的时候,看到生命通道被堵,我们心里也堵。现在城管对此进行管理,真是一件大好事。”县医院120急救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王翰   张琼)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61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