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积极应对强降雨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7/8 19:16:42 人气:94  加入收藏  标签:

 

昨天上午,邱村镇发生短时强降雨,全镇大部分地区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梅松树水库最大降水量达到111毫米,镇域内水库、河流、山塘出现不同程度的险情。

险情发生后,邱村镇党政班子成员迅速前往各自联系村,指导防汛工作,并根据辖区汛情,深入地质灾害隐患点、中小水库、河流险工险段、低洼地、危房危桥等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对可能出现的险情,提前组织危险区的人员安全转移,确保不漏一户。

“风大雨大,东西都看不清了。9点30分左右大风把我家门前一棵几十年的大树给吹倒了。”该镇门口塘社区大江村民组村民吴大清告诉记者。大树倒后把他家门口的电线杆子压倒了,随后电也停了。

记者来到现场时,发现包村干部已经联系了供电所技术人员到场抢修。该镇供电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组织人员转移大树,随后重新立杆,争取2至3个小时恢复供电。

记者还了解到,连日来,全县持续降雨,邱村镇是受洪涝灾害比较严重的乡镇之一。为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每当发生险情,该镇立即通知包村干部到村到点,做好群众转移、险要地段值守工作;密切观察全镇各水库水位和隐患点,并及时上报;对水毁路桥、过水路面设立警示标志,必要时进行封路,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62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