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农委一线指导灾后复产

作者:桂永清 钱爰吉 来源:原创 日期:2016/7/19 9:06:12 人气:410  加入收藏  标签:

 

日前,县农委副主任程高富一行前往四合乡,查看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程高富首先来到广德新丰丝绸有限公司,仔细询问公司受灾情况及目前的主要诉求。据了解,该公司在洪灾中有2幢厂房、4吨蚕茧受淹,损失近50万,并受丝绸行情下滑及原料成本上升的双重影响。指导组建议其尽快烘干原料,即时恢复生产,同时加快修缮厂房,做好安全检查。针对成本上升问题,指导组建议其一方面自建养殖基地,实行科学种养;另一方面,更新设备,进行技改,提高生产效率。

随后,指导组深入太平村的李祖升茶叶种植家庭农场和水塘村的金鸡岭高山水稻种植家庭农场查看灾情。这两家都有部分基地被淹、道路被冲毁,尤其是通往金鸡岭高山水稻种植基地的道路因泥石流全部冲毁,车辆无法通行。指导组立即联系当地挖机帮忙清理路障,同时建议对损毁道路进行测量,争取政府支持,尽早恢复畅通。

(桂永清 钱爰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63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