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流浪汉“霸占”公交站月余

作者:余月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8 17:18:51 人气:174  加入收藏  标签:

 6.jpg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万桂山路与迎春街交叉路口的东侧公交站台里,有一个流浪汉已在此“居住”了一个月有余,其堆积的“家当”不仅“霸占”了本就不大的台内空间,糟糕的环境还让不少前来候车的市民不敢靠近。

“最近我县在创建文明县,万桂山路属于主干路道,过往车辆和行人很多,这样一个流浪汉躺在公交站台里太过显眼实在不妥。”市民祁女士告诉记者,她也曾给救助站及城管部门打过电话,反应过相关情况,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救助站能给予该流浪汉一定帮助,“然而救助站表示,根据相关流程,要经过该流浪汉本人同意他们才能前去对他进行救助,而有些流浪汉不愿被救助,一味地让他离开公交站也许他会再前往别处‘安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目前摆在热心市民祁女士面前的问题是,谁去问一问该流浪汉愿不愿意被救助呢?“因为不知道这个流浪汉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所以我们都不敢靠近去询问,希望相关部门能联合起来共同解决这件事,这毕竟也是文明县创建的一部分啊。”祁女士说道。本报将持续关注此事,进行下一步报道。

(余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1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