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栋梁工程,圆梦大学” 爱心助学进行中

作者:汪盈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16 10:14:28 人气:95  加入收藏  标签:

16.3.2.jpg

为帮助优秀寒门学子实现上大学的梦想,邱村镇积极行动,坚持“优中选优、困中选困”的原则,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切实将2016年爱心助学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邱村镇团委本着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的原则,明确专人负责,严格按照申报程序,做好申报人选的审核工作,确保品格端正、学业优秀、家庭确实贫困的学生得到及时的帮助。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会议、电话、短信等形式宣传爱心助学的意义及方针政策,引导符合条件的大学生积极申报。同时,争取镇政协工委支持,信息共享向本土优秀企业家宣传爱心助学工作,连线搭桥结对帮扶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

三是入户走访,调查摸底。为确保爱心助学活动的公平公正,镇团委根据申请人提供的材料进村入户,逐户了解申报学生的家庭情况,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可靠。

四是严格筛查,确保实效。8月11日至12日,由团县委带队对邱村镇18个村25个村民组共计27名申报爱心助学的学生逐户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了其家庭人口、致贫原因、收入来源、暑期安排等,严格筛查申报学生的资格条件,并于12日下午召开小组讨论会议对走访的情况进行总结讨论。

下一步,邱村镇团委将对这些贫困学生建立健全个人档案,进行跟踪服务,持续关注帮扶他们的成长与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4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