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僵尸车 尽快处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8/19 9:14:36 人气:349  加入收藏  标签:

19.4.3.jpg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报料,在太极大道与西关街交叉口的路边停放了一辆长安面包“僵尸车”,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影响市容。随后,记者来到报料人所说的位置进行查看,确实有一辆车牌为皖PS6***的长安牌面包车停在人行道上,该车布满了灰尘,车门锈迹斑斑,停放的地面上已经堆积了厚厚一层泥土。

记者观察到,车辆和行人都比较多,有些甚至占用人行道和盲道。给市民出行造成了安全隐患。对此,记者采访了周边居民,他们纷纷表示不知道车主是谁。“不知道谁家的车,停在这里很久了,也没人过来处理,很难看。”在采访中,附近居民表示。看到记者在拍照,路过的市民纷纷表示,“僵尸车”在市区大街小巷时有出现,这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占用了公共场所,还影响环境卫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到车辆停放地所属的清溪社区,该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在整个社区范围内还有七、八辆僵尸车,有的都停好几年了,之前也联系过相关部门前来处理,但有些还没有解决好。”

本报将持续跟踪此次事件,希望有关部门快速处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5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