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开启广德行 放飞创业梦

作者:杨菁玲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26 16:39:41 人气:1072  加入收藏  标签:

2016年8月22日至23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电气工程专业10名大一学生在广德开展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3日上午,合工大学生一行在县人社局领导的带领下走进了卢村乡创业模拟实训课堂,与30名学员一起畅谈创业梦想。

课堂上,学生们和卢村的学员们面对面交流,围绕就业创业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职业选择聊到人生理想,从工作创业谈到社会热点。大学生们踊跃提问,学员们积极回答。其中,卢村乡的一名研究生学员孙秋就如何做好“电商”、发挥团队作用,与大学生们进行了交流,给大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99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