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重拳出击”传递哪些信号?

作者:网络 来源: 日期:2016/8/30 15:47:57 人气:1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在内蒙古、黑龙江、江苏、江西、河南、广西、云南、宁夏8省区开展的现场督察工作告一段落。这是新环保法实施以来,环保督察首次大规 模“重拳出击”。超100人因破坏生态和污染环境被刑事拘留,罚款总额或可过亿元,党政部门2000多人被问责,多数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督察过程能否真 正促进铁腕治污?环保督察传递出哪些信号?如何平衡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这对矛盾?一起来说说吧!

督察过程能否真正促进铁腕治污?

  • @中二略萌kitty环境保护也和地方党委、政府挂钩了,督查结果会纳入到最后的评定,对环境肯定会更加重视。

  • @南沙一钓翁:对国字号都不姑息,发现问题就整治。原来可能“刷脸”而躲过的问题现在可能躲不过了,对生态是个大好事!

如何平衡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这对矛盾

  • @飞逝的青春说实话,这两个本来就不应该作为对立面存在……现在依靠自然资源发展经济,应该加快转型、加强创新,这才是经济发展的长久之道!

  • @莫妮小卡:经济发展不再唯GDP论,生态环境及幸福指数等等都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经济发展思路在转变,那么追求环境和经济的平衡就成为应有之义。

环保督察传递出哪些信号

  • @晓晓飞说这就是在给重污染、高耗能的企业敲警钟,逼着他们逐渐退出市场,也督着企业未来必须创新,找到可持续发展的立足之道!

  • @莫妮小卡:告诉老百姓,国家对生态环境会越来越重视;地方政府和党政干部也不可以对这方面放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81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