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青春路上城管相伴 ——记城管局执法大队队员吴士文

作者:王翰 程林超 来源:原创 日期:2016/9/1 16:18:09 人气:447  加入收藏  标签:

57c6d0bd3977f.jpg

如果有人问:青春梦是什么。有的人会说成为一名企业家,也有的人会说当一名科学家等等,但很少有人会说自己的青春梦是当一名城管。我们知道,城管,顾名思义,即城市工作管理者,别看干的都是一些小事、杂事,但都是城市门面上的大事。

“我就是这么想的,当一名普普通通的城管员,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采访中,吴士文这样说道。吴士文,2015年6月通过政府购买岗位公开招聘进入广德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城西中队。怀揣着梦想的他就这样兢兢业业、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劝导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违规出店经营乱堆乱放的商户、随意占道经营的小摊小贩,对于吴士文而言,这俨然成为他工作的常态。全县争创省级文明县之际,他起早摸黑坚守在中心农贸市场对市场进行管理。前不久,他发烧近40度仍不愿请假,最后在同事们的劝说下才答应休假一天;一次日常违停贴单管理中,当事人不理解指着他鼻子骂他、甚至出手打他,他仍能做到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耐心细致地给当事人讲理说法,获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6月份洪水期间,他邱村老家几乎被全淹,新买的电器、日用品也都被泡,即便这样,他也是处理完了工作上的事,才想到回家抢险。“工作就是要认真,把自己的工作干好,是对自己最好的回报。”

新工作的不熟悉、群众的不理解、工作环境的艰苦,他都以笑面对,时刻牢记工作职责,不断学习,主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时刻谨记马上就办、办实办好、服务于民的工作准则,已经融入这份工作的他已经渐渐成为城西中队一份不可获缺的中坚力量。这也正如他的梦想一般:青春路上,城管相伴,我会一路坚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82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