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废旧轮胎 乱堆乱放何时了?

作者:钟情 来源:原创 日期:2016/9/5 11:06:41 人气:220  加入收藏  标签:

p27.jpg

目前,我县正在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不文明现象正逐步得到改善,但记者了解到,各汽车修理店门口废旧轮胎乱堆乱放的问题却一直比较令人头疼。

 

“西关街商铺门口的各类乱堆乱放问题经过整治,目前已经基本解决了,商铺门口都干干净净的,但周围的几家汽车修理店却比较难整治,那些卖不出去的废旧轮胎总是堆在一起,我们身为社区工作人员,虽然总去引导,但毕竟没有办法将这些轮胎拖走,而且即便可以拖走,我们也同样没有合适的地方堆放。”清溪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过去经常在门口随意堆放废旧轮胎的汽车修理店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劝导下,尽量将轮胎堆放得整齐了一些,但始终没有挪走。记者在走访时发现,城区许多汽车修理店门口都存在类似问题,门前两侧往往摆放着数十个大轮胎,布满灰尘,有些存在积水,个别轮胎里甚至结了蜘蛛网,可见堆积已久。“不仅是汽车修理店,有些洗车店为图方便也会把一些更换下来的废旧轮胎摆放在路边,专门的轮胎店就更不用说了。”居住在汽车修理店附近,深受废旧轮胎气味所扰的一位市民说道,“有的店门口摆放的轮胎太多,还会滚落到马路上,严重影响行人和交通安全。”

记者在城管部门及清溪社区了解到,他们均对该问题进行过多次重拳整治,但由于修理店产生废旧轮胎既多且快,加之经营户意识不强,导致这一问题容易死灰复燃,反弹较为严重,难以得到根治。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83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