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陆冬伍:用心方能继续前行

作者:王翰 涂成圆 来源:原创 日期:2016/9/8 10:00:08 人气:102  加入收藏  标签:

57cff92274f45.jpg

  管理车辆乱停放的市民、占道经营的业主、违规摆摊的小摊小贩……记者见到县城管局城东中队“老城管”陆冬伍时,他正在路上执勤,听说要采访,他拒绝了记者。他说,自己只是做了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值得采访报道。

  随后,记者在县城管局了解到,今年50岁的陆冬伍待人和善、为人朴实,他曾是县环卫处的一名职工,去年被分到执法大队城东中队从事城管工作,凭着认真负责的热情和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屡次获得同事和居民的夸赞。

  说到群众的赞赏,陆冬伍说,换位思考,才能让其为你思考。记者了解到,有时,巡查时碰到流动经营的摊贩,陆冬伍不光管理,还主动帮他们把车推到菜市场里,用自己的诚心和实际行动赢得了商贩的理解与配合。夏季,群众对夜宵摊的投诉越来越多,为了市容环境秩序管理的需要,要对万桂山路以及开发区等多处夜宵摊集中经营点进行 取缔。因为涉及到多户夜宵摊摊主的利益,陆冬伍在执法工作时并没有盲目采取措施,而是先对夜宵摊户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情况,并将政策传达给他们,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最大的争取他们的理解。“工作需要方法,我们常说有理走遍天下,对于工作也是这样,只要用心做,用心传达,群众都会理解你的。”采访中,陆冬伍说道。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前不久,天气十分炎热,一超市的店主看见陆冬伍在执勤的过程中汗流浃背,主动递给他一瓶矿泉水,并告诉他,别太累,注意休息。看到手里的矿泉水,陆冬伍眼角湿润,至今回想起那一幕,陆冬伍说:“也许店主是一个小举动,却能让我感动一辈子,永远铭记这一时刻。而这一举动,也激励着我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前行,做好本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85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