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车主朋友,请正确停车!

作者:广文 来源:原创 日期:2016/9/9 10:08:59 人气:39  加入收藏  标签:

p49.jpg

p13.jpg

  近日,笔者在田园小区入口处看到有很多车辆在此停放,有的车辆甚至停放在商铺门前。笔者在相关部门了解到,田园小区入口处并没有设停车位,此处不能停车。

   “偶尔别人来吃个饭或是买个东西,经常会把车停在店门口,一般把车停在这我也不会说什么,但这确实对我商铺生意有些影响。”商铺店李女士告诉笔者。面对这些乱停乱放的车辆,田园小区的物业管理员表示,“小区入口处并不在我们管辖的范围内,入口处没有设停车位,希望相关部门能进行管理。”

  车辆乱停乱放,不仅影响市容,而且加剧道路拥堵,笔者希望有关部门能对其进行整治,同时也希望部分车主能规范停车,养成良好习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86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