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天津湖北同日补上行政一把手 湖北代省长身兼6职

作者:于晓 来源:转载 日期:2016/9/17 13:21:12 人气:49  加入收藏  标签:

  京华时报讯(记者沙雪良)昨天,天津和湖北两地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对代市长和代省长的任命:天津市委副书记王东峰任代市长,湖北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王晓东任代省长。

  天津代市长曾在陕工作

  9月10日晚间,中纪委发布了天津市委代书记、市长黄兴国被查的消息,天津随即出现了党政一把手同时空缺的状况。13日,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调任天津市委书记;昨天,天津常务副市长王东峰被任命为代市长。至此,天津党政一把手已经配齐。

  王东峰生于1958年2月,陕西西安人,1981年7月,王东峰从陕西西安市财贸学校毕业后进入西安市旅游供应公司工作。22年后,他出任陕西铜川市委书记。1年后他调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任副局长。近9年后的2013年4月,他出任天津市委副书记。


  昨天接受任命后,他担任天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湖北代省长身兼6职

  今年6月底,时任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升任青海省委书记。7月底,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接受王国生辞去湖北省省长职务的请求。到昨天王晓东被任命为代省长,湖北省省长职务已经空缺一个半月时间。

  王晓东生于1960年1月,江西信丰人,1983年从江西大学毕业后进入江西省农委工作,1993年10月从江西省委政策研究室党建政法处处长任上到贵州省委工作。18年后,他从贵州省政府常务副省长任上平调到湖北。

  在昨天的任命之后,他担任的职务有:湖北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政府副省长、代省长、党组副书记,省行政学院院长。

来源:京华时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88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