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因强降雨灾害致9人遇难 所有水库险情排除

作者: 来源:转载 日期:2016/9/22 10:10:33 人气:68  加入收藏  标签:

59730230.JPG

    攀枝花市政府秘书长徐明义会上通报了强降雨灾害和抢险救灾的最新情况。 张浪 摄

  中新网攀枝花9月21日电 (张浪 王哲)21日15时,四川省攀枝花市召开遭受强降雨灾害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攀枝花市政府秘书长徐明义在会上通报了强降雨灾害和抢险救灾的最新情况。

  徐明义通报称,截至21日13时,此次强降雨已造成攀枝花市4.49万人受灾,其中:9人遇难、8人失联、29人受伤。全市受灾乡镇23个,倒塌房屋391间、111户,直接经济损失6966万元人民币。目前,攀枝花境内所有水库均已排除了险情。灾害发生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支持攀枝花2亿元人民币应急贷款,专门用于抗洪救灾,目前已到位5千万元。

  徐明义在发布会上还介绍说,本次灾害的性质为强降雨、局部特大暴雨诱发的群发性山洪及滑坡等自然灾害。预计未来一周内:23-24日境内米易县有阵雨,局部中雨,27-28日全市小-中雨,北部局部大雨,其余时间以多云到晴为主、晚上局部地方有阵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91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