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政协园地》赏心悦目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11/26 人气:137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呈现在《今日广德》报上的《政协园地》,赏心悦目,让人耳目一新,令人关注、称好。作为一名老政协委员更觉亲切,更感欣喜,由衷地感到《政协园地》可亲、可近、可读、可悦、可喜、可贺。全县政协工作日新月异,委员活动丰富多彩,其蕴含着大量的信息和新闻事实。今日之《政协园地》为此承载重任。“政协动态”、“主席视察调研”、“常委会议”、“专委活动”、“乡镇活动组”、“委员风采”等将通过此窗口向社会传播、传递,由此激发和彰显人民政协之活力、委员之风采,进一步增强委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创新和深化全县政协工作,为广德经济更好、更快之发展服务。

  “一个委员一面旗帜,一个园地一个世界”。让我们共同呵护、共同培育《政协园地》,并透过这个窗口,共同期待、共同欣赏全县政协工作的新成果、新风貌。

  (沈本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