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谁来“扶我”一把!

作者:木禾弥生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13 10:19:49 人气:87  加入收藏  标签:

p47.jpg

近日,有市民向笔者反映,称在火车站前面的广场上看到一个垃圾桶倒在绿化带内,绿化带周边还有几个装早点的塑料袋被人随意的扔在地上。

 

“我家就在这附近,没事就喜欢跑到广场上来活动活动,这不,刚走上这台梯就看到地上有几个吃早点的袋子,我这正纳闷呢,这旁边应该有垃圾桶的呀,怎么扔到地上呀,仔细一看才发现这垃圾桶正‘躺’在旁边的绿化带里呢。”市民黄女士向笔者讲述到。随后,笔者来到黄女士说的广场上,看到确实有个绿色的垃圾桶倒在广场上的绿化带里,并且垃圾桶内很干净没有垃圾。由于绿化带内的树木比较高,垃圾桶被挡在里面,不从绿化带旁边经过的市民是无法察觉到这个垃圾桶。在采访中,笔者见一环卫工人将垃圾桶扶起。“垃圾桶倒在绿化带内是常有的事情,这样对市民自己造成不便,再有广场在火车站前面,每天经过这里的市民有很多,如果市民看不到垃圾桶的话,自然垃圾也就扔在地上了,这样也给我们打扫增加任务。”

我们都知道垃圾桶的用处是回收垃圾,保护卫生环境,没有了垃圾桶我们的环境卫生就会变得脏乱差,会传播很多疾病,所以要保护好我们的环境卫生,在此,笔者提醒遇到倒地的垃圾桶还是该‘扶一扶’。        

(木禾弥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0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