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纪委下发通知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11/25 人气:112  加入收藏  标签:

  日前,县纪委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把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和摊派报纸、杂志、期刊工作作为当前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要注重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及摊派报纸、杂志、期刊,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各项规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坚决反对“四风”的重要举措,是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需要。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正面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有关规定,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督促领导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二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明确党政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对本地本部门执行《通知》规定要亲自抓、负总责,确保规定不折不扣执行。要进一步严肃财经工作纪律,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除了规定征订的党报党刊外,严禁向任何单位摊派报纸、杂志、期刊;严禁向企业摊派含党报党刊在内的报刊、杂志等刊物,防止出现转嫁摊派,公款报销等现象。确因工作需要的,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审批办理。要强化监督检查,对于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一律不予公款报销,责令当事人限期退赔用公款支付的费用。摊派的报纸、杂志、期刊等刊物将责令由摊派单位退订。

  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县纪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注重发现问题,纠正不良风气,并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同时,将是否使用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和摊派报纸、杂志、期刊情况纳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检查考核范畴,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责任追究,曝光典型案例。

  (广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