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我县普惠制岗位补贴95万余元

作者:苏清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13 10:51:10 人气:8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帮助企业稳定岗位,促进我县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6月中旬,县人社局、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实施企业普惠制岗位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开始受理企业申报材料,确保将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为企业带来实惠。

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县人社局通过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并加强与参保企业的沟通与联系,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能够准确了解掌握政策,及时申报补贴。县就业服务局、人社局、财政局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明确分工,严格按照失业保险基金管理要求和政策规定的补贴对象、标准,认真核查企业各项申报资料,规范补贴资金申报、拨付手续,落实审核、资金拨付等程序,确保基金使用安全。

经县人社局、财政局联合审核,我县共有27家企业符合申报补贴条件,拟拨付普惠制岗位补贴95.75万元。经过上级主管部门复核、审批,目前,补贴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企业。

(苏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0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