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墙上“办证”,太扎眼!

作者:广德新闻网 孙静雅 邓菲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14 10:01:39 人气:158  加入收藏  标签:

1.jpg


2.jpg

近日,市民张先生向笔者反映,自己家的墙壁上被人喷上了“办证”的小广告。笔者随即来到此处,只见张先生家的墙壁上赫然醒目的喷着“办证”二字,并留有号码。随后,笔者走访了我县多家小区、门面,发现居民的院墙、文明标语宣传栏、就连“川气东送”的警示牌上都被喷上了此类广告。

 

“这些人实在是太过分了,我家的墙壁才粉刷不久,就又被人喷了,我们也试着打电话沟通,但是有的电话打过去是空号,有的无人接听,要不干脆接了不说话,实在是气人,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帮忙制止。”市民张先生气愤地说道。笔者试着拨通这些号码,确如张先生所说。好不容易拨通了电话,笔者表示需要“办证”,对方则表示先要付下定金才能办证,随即笔者挂了电话。

现实中,张贴小广告的,除了办假证,还有一些违法诈骗信息,如“重金求子”、黑车交易等。笔者在此提醒市民,市民一经发现乱贴乱画、乱拉乱挂、乱涂乱写时,及时通过摄像机、手机等保存证据,向有关部门反映。同时,切勿轻信这些广告,以免上当受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1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