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公共场所晒稻,不该!

作者:广德新闻网 木禾弥生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14 10:02:39 人气:104  加入收藏  标签:

NewPic-4.jpg

公园、广场是广大市民群众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正在丰收季的市民为图便捷而把稻谷搬到公共场所进行晾晒,不仅破坏了广场的形象,也给来广场上娱乐的市民带来不便,导致许多市民要绕道而行。

 

笔者在火车站广场上看到这样一幕,广场的一边被市民晒上了稻谷,黄灿灿的稻谷与周边干净整洁的环境不符,形成了很不和谐的一幕。“广场本来是供人娱乐活动的地方,这样给人随意的晒稻谷,我感觉非常不合适。而且,广场就在火车站的前面,一出火车站就能看到晾晒着的稻谷,这也给我们城市文明形象大打折扣分。”正在广场上活动的李先生告诉笔者。

文明创建并非一朝一夕,而需要市民们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文明意识,市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将带动我们城市的文明风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1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