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我县超额完成城乡居保参续保任务 二十六万余人完成参续保

作者:广德新闻网 张秀香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19 9:48:30 人气:114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记者从县人社局城乡居保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县不断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方位加强政策宣传与业务培训,鼓励城乡居民参保续保,使之成为一项深入人心的惠民工程。

“城乡居保就是好哇,现在我每个月也能领养老金了,工作人员上门宣传、引导,很负责任,也真是辛苦。”家住四合乡徐村社区的刘大爷赞不绝口地告诉记者。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城乡居民保工作,县城乡居保中心在及时分解目标任务的前提下,利用横幅标语、电子大屏等渠道进行政策宣传,共印发相关宣传单7.5万份,同时对各乡、村两级经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方便广大城乡居民参保续保。截止今年9月底,我县已完成参续保26.58万人,占省厅下达目标任务的106%,超额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为8.54万人发放了养老金,发放率100%。

“明年我们将按照3+1工作法,明确时间、任务与责任,加强政策宣传与保费催缴工作,科学调度合理地开展工作,让更多群众看到长缴、多缴的好处,引导有条件的参保人员逐步提高缴费标准,提高养老金待遇。”县城乡居保中心主任金世勋告诉记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4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