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司法局 > 正文

省司法厅来广检查

作者:广德新闻网 胡久丹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0 8:44:21 人气:374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8日下午,省司法厅副厅长沙奇志带领检查验收组来广,就我县司法行政工作进行检查。县领导蔡明友、沈景华陪同。

检查组先后前往新杭镇、桃州镇,查看司法行政各站(室)服务信息、项目、流程等,同时结合对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安置帮教等卷宗资料的检查,对我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打分。在县司法局,检查组对法律援助中心、律师管理、公证处等工作进行了视察。

据了解,目前全县9个乡镇已实现司法行政服务站全覆盖,137个村(社区)也已全部建立司法行政工作室,站、室设置率均达到100%。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5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