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垃圾无人问津 怎么办

作者:广德新闻网 孙静雅 邓菲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0 10:17:38 人气:90  加入收藏  标签:

NewPic-1.jpg

“物业公司收不到物业费撤出商贸中心,商贸中心生活垃圾已堆成几座小山,散发的气味整个小区都能闻到。”商贸中心附近居民黎先生致电笔者,称小区生活垃圾已有一段时间无人清理,恶臭的居住环境让居民苦不堪言,究竟是为何出现这种情况呢?

 

笔者来到开发区商贸中心一探究竟,刚进小区,臭气迎面扑来,垃圾桶旁的垃圾堆了一地,苍蝇乱飞,居民经过时都捂住口鼻,快速通过。让人奇怪的是堆满垃圾旁边的垃圾桶却空空如也。笔者带着好奇对附近的商家、居民进行走访。“本来垃圾都丢在垃圾桶里的,但也不知道是谁,晚上将垃圾都倒出来堆在地上。”附近的商家告诉笔者。

附近居民告诉笔者,“开发区管委会之前曾将业主组织起来进行协调,由于部分业主不愿意交物业费,好像结果也不太好。”随后笔者走访了该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上个月我们已经将小区内垃圾桶换新,并且每天也会安排车辆将垃圾拖走。”

小区是我家,爱护环境靠大家。在此笔者提醒市民: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广德人。本报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5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