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一件”衣服暖竹乡 我县爱心衣物免费领取站已经开放

作者:广德新闻网 王翰 徐梦雪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5 10:25:38 人气:109  加入收藏  标签:

p9.jpg

一件衣服在你我手中传递,就可以把爱延续,一件衣服不仅可以温暖他人的身体,更可以温暖整座城市。近日,记者在凤凰社区内看到爱心衣物领取处的宣传栏,看到市民李先生正在免费领取衣物。“现在党的政策真是好,还能领到免费的衣服,我就领一件,还有的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市民李先生领到免费衣物后脸上挂满了笑容。

 

免费衣物的领取让市民的脸上挂满了笑容,那么这些衣物又是怎么来的?这些衣物又是如何进行收集、处理的呢?带着疑问,记者走进了县城管局。记者了解到,衣物领取处是由该局发起的爱心衣物免费领取活动,是爱心衣物捐助箱公益活动的延伸。“我们在2015年底,与铜陵鼎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由公司制作旧衣物回收箱投放到每个小区,衣服都是来自市民家里闲置的旧衣物,市民通过捐赠,我们通过处理,之后再次免费捐赠给市民。”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既然有了免费的衣物,那么爱心捐助箱的衣物又是如何到领取处的呢?记者了解到,铜陵鼎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安排专人每隔两三天对爱心捐助箱里的衣服收取,经过消毒处理,然后挂到衣物领取宣传栏上进行展示,如果市民需要可以免费领取。领取之前是否需要填写资料呢?在采访中,记者问到,“目前,不需要填写任何的资料,我们都是匿名领取。”在采访中,领取者王大妈表示。

“凤凰小区是我县目前设立的第一个领取点,领取点就在小区幼儿园附近,人流量大,衣物领取处的利用率也会更高一些。与此同时,我们还与民政部门联系,对全县贫穷、困难的家庭进行捐赠。”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爱心衣物免费领取”是一项公益活动,领取衣物也要适量领取,而不是因为免费就全部占为己有,这种做法不可取。在此,记者希望领取者能将衣物领取后发挥真正作用,在这即将入冬的季节能让竹乡大地增添一份温暖。

(王翰 徐梦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8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