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柏垫镇采取“五抓”措施,有效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出实效

作者:广德新闻网 沈咪咪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5 11:31:03 人气:79  加入收藏  标签:

柏垫镇

自“两学一做”开展以来,柏垫镇在“学”中抓紧,在“做”中抓实,采取“五抓”措施,有效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出实效。

抓党性教育,正学习风气。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作为重要前提和基础。镇党委将每周五定为党章学习日,领导班子带头集中开展党章学习,并结合学习计划,定期督查机关党员的学习记录。

抓实践活动,正和谐氛围。在“6.20”防汛抗洪工作中,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协调指挥,带领广大村民参与抗洪抢险,及时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广泛开展“我的核心价值观”箴言推广活动,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深化“党员示范岗”建设,形成树正气、讲团结、促和谐的良好环境。

抓纪律整顿,正工作作风。要求党员从思想观念、精神动力、使命担当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开展“五查五看”,认真进行反思,撰写心得体会,深挖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摒除不良风气,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

抓领导带头,正先锋形象。领导干部走前列、当先锋、作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做到“四个带头”。同时,扎实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四联”工作法和精准扶贫等工作,切实深入联系村为群众解决突出问题和困难。

抓自警自律,正廉洁风气。迄今为止,已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整治方向”、“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三个主题开展了三次主题研讨,并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机关干部大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上学习中央和省、市、县查处通报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积极倡导谨慎用权、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沈咪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8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